難得的星期六壓~天空雖然陰陰的!

但是個很適合看電影的日子!!! 所以,就跑去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去看電影了!!!

想說順便吃個早餐!!! 剛好, 在8F 有一間  莫凡彼咖啡  !!!

上次去吃過鹹食,覺得不錯,今天,就來去吃個甜食當早餐啦~~

莫凡比咖啡館 (1)

莫凡彼餐飲集團 在全省都有櫃!!!

冰淇淋好吃,但甜度~跟 哈根達斯 一樣!!!(超甜的 by 個人意見喔!嘻嘻)

 莫凡比咖啡館 (2) 莫凡比咖啡館 (3)

除了甜點外,還有三明治,歐風花草茶這些標準配備

 莫凡比咖啡館 (4) 莫凡比咖啡館 (5)

這裡鹹食的份量都很大,今天隔壁桌的女生點了份漢堡,

上餐時她們都驚呼怎麼下手哇~~~XD

然後很方便的,要點餐按一下鈴,服務人員就會來了!!!

沒事他們也不會站在旁邊一直盯著你看唷~~這一點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有時候去那種有人盯場的餐廳吃飯,總是覺得壓力天上來丫~~><

莫凡比咖啡館 (6)莫凡比咖啡館 (10)

因為我要點的鬆餅餐,是千層派鬆餅!! 每日限量發酵麵皮

所以早上到的時候還沒發酵完成,要等個20分鐘!!

所以就先點了一杯奇異果蘋果汁 跟 單點一份培根洋蔥派!!!

果汁喝起來是大同小異啦, 但是, 這個小小的派真的好好吃耶!!!

有點出乎我意料XD

 莫凡比咖啡館 (7)  莫凡比咖啡館 (9) 

然後,終於我的千層派鬆餅來啦!!!

配上冰淇淋真的是美味壓~~~

莫凡比咖啡館 (11)   

但這裡甜點類的價位都不算便宜~

我吃這3樣下來,要價台幣534元!!!! 

看上去甜食的份量不如鹹食來的多~

但吃下來也是很飽~我帶著超飽的滿足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