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美的讓人就算會曬到脫皮也要去的海島,一個讓我不自覺在每次看到海就會拿來比較的地方

就是位在西澳-柏斯-外海的  Rottest Island

一個海水層層分明,湛藍到不可思意的海島!!!

Fremantle 搭船Rottest Island ,只要30分鐘,  學生票是51元澳幣,  到島上,

也可以從柏斯搭船過去,但是時間要1小時多,錢也比較貴,所以後來我和朋友就選擇了

坐火車到  Fremantle 搭船去

Rottest Island (47)

我們在市區的Travel managers那裡問好了時間,拿了訂船位的單據後,到了費里曼圖那裡搭家公司的船去

也有別家船公司可以去,出發的港口就不同囉,

所以出發前先問清楚,比較能省時間唷!!!

Rottest Island (5)Rottest Island (4)

  Rottest Island (3)   Rottest Island (7)

↓(左)拿到票後,票上會寫明去的時間,跟回程搭的時間,千萬萬錯過了唷!!!

↓(右)到了 Rottnest Island 可以去拿一張地圖,上面會註明 環島公車 停靠站的地方

 Rottest Island (8)Rottest Island (2)

↓(左)那天真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下了船開始就興奮到回家~(((o(**)o)))

↓(右)到了島上有2種方式環島,一就是租單車環島,二就是搭環島巴士,我們是

選擇了  環島巴士  (哈哈,因為熱嘛~),出了乘船處到資訊中心後,出來就會在

地上看到往搭環島巴士的指標

Rottest Island (9)  Rottest Island (12)

離乘船處較近的是大Information Center,跟著指標走後,會先看到小的Information Center

↓(左) 小木屋會有個藍色 i 的標誌圖案,那裡就是買票的地方囉!

↓(右)買完票後,等車的地方是在亭子那裡,不在買票處等車唷!!!

 Rottest Island (13) Rottest Island (14)

↓(左)環島巴士票價是 $10(澳幣),可以在所有環島巴士的站牌上下車(可是要算好回來搭船的時間唷)

↓(右)環島巴士很新,要準備上車環島囉!!!

 Rottest Island (15) Rottest Island (16) 

Rottest Island 的海水,不管走到哪裡,都是這麼美,美的很跨張!!!

Rottest Island (18)

路上經過大大小小不同的海灘,

還有許多的外國人選則了騎腳踏車!那是個可以充份享受陽光和海風的觀光方式!

若可以,下次應該會想要騎車^^

 Rottest Island (19) 

Rottest Island (21) Rottest Island (24)

島上除了乘船處有販賣車的,其他的地方,就只有在巴士站牌18號的地方有一間販賣部了!!

如果走到這裡了,要趁機把要吃的要買的要喝的都在這裡買齊呦~~

才不會出發時口渴找不到水喝~~ ฅ(๑*д*๑)ฅ.

 Rottest Island (25) Rottest Island (26)

 

我們在販賣部吃飽喝足後,決定接下來用 走的  到下一個站牌!!!

途中經過了這個美麗的港灣!!!

 Rottest Island (28)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但我們買的船票是單天來回,所以享受不到住宿在海灣的樂趣啦!!!

Rottest Island (34)Rottest Island (35)

這個海灣停滿了yacht !!! (好野人們會把船開來這個島渡假)

沙灘上的弟弟玩的好開心,害我也好想一起堆,我超會堆蛋糕的說~~ (๑¯ิε ¯ิ๑)

 Rottest Island (27) Rottest Island (30) 

其實出發去柏斯讀書前,就知道柏斯那種   隱藏版的好野人  很多!!!

在這裡,好像家家戶戶都有遊艇

小朋友從小的戶外活動,就是自駕小艇出遊了~

↓(左)哥哥先學習怎麼開 ↓(右) 再來換弟弟來開~

好歡樂的一家人呀~~~

 Rottest Island (32) Rottest Island (33)

  船支能停這麼近,可見藍色的部份海水有多深!!

所以大家都是把遊艇開到這兒,再開小艇上岸,

因為這裡離販賣部很近很方便

Rottest Island (36) Rottest Island (37)

還記得那天,映入眼中的,

都是這種美麗的景色, 陽光,沙灘,白雲,湛藍海洋

這些回憶深植在我腦海裡一直沒有退去過!!!

是個會讓人想再回去的美景,對吧!!!

Rottest Island (39)

Rottest Island (44) Rottest Island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