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過 ☞ 舞孃俱樂部 ☜ 這部片了嗎???

nEO_IMG_3682  

好像滿久的片子了~~

但我前幾天才看了這部片!!!!

主角是個很會唱歌愛跳舞的鄉下女孩~

某天,終於決定,要到明流聚集的  好萊屋所在地--洛杉磯 去發展她自己的人生!!!!

片中的歌,每首都很棒~~

最喜歡老闆娘唱的第二首歌了~~

 

我還記得,男主角問女主角" 為人麼想到到洛杉磯來?"

女主角說:"""因為她看了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是她想要過的!!!"""

 

喔~~整個大中我心~~

必竟,世上真的百百種人,有的人非常的安於現狀

就算現狀實在也是過的不怎麼樣,但他們也不願改變,

但是, 人一生就這麼一次,

我喜歡女主角這種為了未來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打拚的意念!!!!!

也喜歡老闆娘面對困境也不服輸不讓步的堅持!!!

人生,對我而言,就是這麼重要的存在~~

 

所以一定要大力的推薦這部片子!!!!!

來聽聽好聽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