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去走high ropes 

帶著一棵興奮的心,我們出發去Hillarys Boat Harbor


戴上安全帽,穿上安全褲,雖然很醜....真的很醜..

..
但為了安全,大家也都二話不說的乖乖去穿..

很擔心穿不下,所以問了工作人員

This is large?

他笑著跟我保證~yes~

我很不放心的又問他 Are you sure?

他也很不放心的大聲問另一個工作人員,安全褲有大尺寸嗎

?
害的我在一旁趕快請他講小聲一點>O<(故意的嗎你~~

)
然後他很確定的跟我說,沒有尺寸,但他已經調到最大了.

.
好吧...
好在我這幾個星期都走路上下學,所以,有瘦1公斤,
穿的下!哈哈哈



說到有 瘦 一點,是真的,本來這幾天都很開心
但是,一看到相片裡的自己
就很想大聲的告訴自己

『瘦個屁呀妳!』

超胖超胖超胖超胖~~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講解,我也是!
但是一轉身,就聽到一個問一個的 "Do you understand?"
No~~I don't understand......>O<




好啦!胖歸胖,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走鋼索的!
走的手也軟腳也軟!
但我有走完全程喔

有一個嬌滴滴的韓國女生,走第一關完就哭了><
剛好離地面很近,就直接下去啦~
(意料中~她是個Play girl~興趣:收集男人)←還敢大聲說雖然男朋友在韓國,但在這裡交另一個~That's ok!!~
She really want ...
請看圖3右下角那個,.....

難怪大家都說到了國外就會放的很開
但這種現在這兒可不是新鮮事了!

好啦!這都是提外話!
重點是,雖然走的手軟腳軟的!累的半死~
但真的很好玩~








地點:Hillarys Boat Harbor  in Perth 

交通:搭Joondalup Line  from Perth to Grreenwood train station get off 
transfor bus no.456 可直達Hillarys Boat Harbor  

費用:train :Perth →Greenwood $0.68(學生票)
bus no.456→Hillarys Boat Harbor $0.95(學生票)
要玩high ropes要另外付費,好像$10之類的!
因為是帶隊老師在付錢,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