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學校考完試後,都會有一天是老師帶著學生出校外的活動

我們班導決定要去 溜冰 !!! 而且地點超方便的,就在 Harbor Twon

☞ 如何去,點我點我 ☜

 

坐tram來下車後,就一直順著harbor town 一直走到最底最底處

 校外活動-溜冰 (2) 校外活動-溜冰 (3)

 

然後,會看到這種給小朋友玩的小小遊樂場~

往左邊看 !!! 就會看到(右圖)這棟房子啦!!!  medibank cehouse 這就是墨爾本的室內溜冰場囉!!!

校外活動-溜冰 (13) 校外活動-溜冰 (6)

 

我們班當天去的人超少,本班的人真的很不團結!!! 只有我一個去~其他的都是之前班上的同學

跟別班的同學>O<

校外活動-溜冰 (7)  校外活動-溜冰 (9)

入口處,因為一次太多人了,大家都在等老師去買票!!!

但我好像沒拍到價目表!! 只記得,那個時後是學校有出一點,然後我們自己要付租鞋錢,大概是10澳幣左右還是15我也忘了!

 

校外活動-溜冰 (10) 校外活動-溜冰 (11)

 

裡面也有一個咖啡廳,是給沒有溜,要等待的人進去休息的地方~

老師們全都窩在裡面了!!!

 校外活動-溜冰 (14) 校外活動-溜冰 (17)

 

裡面沒有 有鎖的置物櫃  唷!!!

所以,大家的包包都是放在 穿鞋坐椅的裡面 !!! 是木箱製的,也是都沒有鎖

隨身有價值的貴重的還是都放在身上吧~~XD

校外活動-溜冰 (18) 校外活動-溜冰 (19)

 

室內溜冰場滿大的!!! 因為要維持冰的硬度,所以裡面還滿冷的!!!!

校外活動-溜冰 (22)     校外活動-溜冰 (24)

我就超配服當地小妹妹,我都穿外套加圍巾了,她竟然可以穿小背心~~超利害的!!!

但,戴帽子也是安全規定唷~

除此之外,如果不小心跌倒手會碰到冰,所以也可以自備一雙手套什麼的!!!!

 校外活動-溜冰 (25) 校外活動-溜冰 (26)  

 

一起來  medibank cehouse 溜冰吧 ('ω')

點我到 medibank echouse 網站看票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