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是葡萄成熟時去酒莊,雖然有點瘋

Sandalford 真的是一個很大且很美的地方

當然若是大晴天 或葡萄成熟的季節一定更美^^



雖然沒有現成的葡萄酒可以喝

但不愛喝酒的我一點都不在意^^

咱們還是去了酒莊

裡面有販賣葡萄酒跟其他的相關用品



可愛的開瓶器



還有一整套的野餐用具,

來酒莊最讓我想買的竟是這套野餐用具!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媽媽"的feel了>O<

人家還是青春少女呀我~~~





但要來Swan Valley 只能開車,離市區30分就到了!
可惜沒有火車或巴士可以到這裡
若想來,可以先上information的網站看看
www.swanvalley.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