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010 是澳洲的大日子

ANZAC Day 

所以,整個Georges st. 大封街,因為有遊行,一路到kins park 

雖然沒有說起個早,但早上9點左右,我己到達柏斯市區

出了火車站,幾乎沒有什麼人!

比平常假日更冷清!

但因為在家早做好工課了,知道整個遊行路線及時間

所以,就直街前往Georges st. 

哈哈,果不其然,大家都在這裡了



原來,我晚了~

但還是順利的卡到位子來拍照



這裡人很好心,沒有要拍照的,看到身旁有人要拍照

都會自動讓一個小位子出來給別人拍照

但這種善行只限"外國人"

所有亞洲人~~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們!

別指望了!

雖然不懂為什麼有這種差別?

不過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就自動知道.....站在外國人旁邊^^

也自動養成一種好習慣

後面的老外有朋友參加遊行,當他經過我前面時

身後的老外開心的跟他打招呼~也拿出V8之類的

這時,我就很自動的蹲下去 ^O^

老外打完招呼後,也很nice的跟我說 thank you

哈哈~好棒的人生

我好愛這裡的氛圍

我己經好久沒有生氣或心情不好了^^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在國外生活~~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