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愛路上的後驛站出口,有一間法式風格的小店

遠遠看以為應該是間法式早午餐之類的小餐廳!!

沒想到,竟然是 一樓麵包店+二樓早午餐,簡餐類小餐廳~~~

巴黎波波 (12).jpg

一樓的麵包店小小的,品項沒有到很多種

但在裡面選麵包,有一種法式鄉村小店的感覺

而且,因為麵包都是新鮮出爐現作現賣, 其實來晚了,可能就沒有了喔~

巴黎波波 (16).jpg

巴黎波波 (17).jpg

巴黎波波 (10).jpg

一樓有分2區,另一區賣的麵包,我上樓吃早午餐,下來後就全都空惹~

巴黎波波 (18).jpg

巴黎波波 (11).jpg

二樓早午餐的價格不算貴,比一般早午餐還便宜一點點

我點的這份 傳統歐式麵包與墩菜套餐(不含咖啡)有附果汁,  也才NT$180

而且份量十足,燉菜裡也不是真的只有菜~還有排骨XD

 

巴黎波波 (9).jpg

因為含豆類,所以燉煮後的湯汁是濃的~另外還附傳統蕃茄濃湯

巴黎波波 (20).jpg

小插曲: 

原本點的是拿鐡,但送來了美式冰咖啡

跟店員反應了,店員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說要幫我重做,然後這杯美式咖啡要送我喝

她也不收回去~XD 人真的很好

但我咖啡喝多會心悸~所以請店員給我牛奶,我自己加進去變拿鐡就好

不用再幫我多做一杯惹啦~哈哈哈

拿鐡NT$120 , 美式咖啡NT$80

巴黎波波 (6).jpg

二樓空間小小的,不大,也沒有很過度的裝修,走簡單鄉村路線

 

巴黎波波 (4).jpg

巴黎波波 (5).jpg

巴黎波波 (7).jpg

巴黎波波 (2).jpg

店裡輕食為主,樣式不多~適合吃不太下的時候或是下午茶時間來用餐^^

巴黎波波 (3).jpg

麵包販售時間在此,但如果太晚去有的會沒有喔~

巴黎波波 (15).jpg

 

店址就在 後驛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就是了喔~

騎摩托車的話,那裡不好停車,但是~~但是~~可以把摩托車暫時停在店門口前~~XD

 

 

arrow
arrow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