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墨爾本真的是一個很好玩很好逛又很有文化氣息的地方~

沒有一天會覺得無聊耶~~就連想要買個水果,都能發現可愛的甜甜圈餐車(๑¯¯๑)

Victoria Market

一個超乾淨又大的菜市場!!!! 不管是要買菜,買魚,買肉,買記念品,買ugg,買包包,買鞋子~~~

這裡都有耶!!!!

Victoria Market (16)

這裡的規劃很完善,所以有很多的出入口,

但每排都有他自己的編號

這裡有分肉品區,漁貨區,蔬果區還有其他的像是記念品或衣服鞋子這一類的~

Victoria Market (15)

而且,總覺得,在墨爾本每個值得又必去的地方,交通都很方便耶!!!

要來Victoria Market可以

 搭tram

 免費的tourist shuttle bus來這裡!!!

 不然,也可以 搭免費的tram到Melbourne Central 然後走過2條街就到了

Victoria Market (17)Victoria Market (14)

 

  

Victoria Market (1) Victoria Market (2)

Victoria Market (18)Victoria Market (3)

因為我很愛草莓,可是,超市裡的草莓都好貴唷~

所以,就跑來這裡找啦!!!! 吼吼吼~~

同樣的價錢,這裡可以買到一大箱耶!!!

感覺得像果菜批發市場~~

Victoria Market (4)

但這裡東西都很便宜,所以,質量都是普通普通~

幾乎大部份的東西,都是從大陸過去的!!!

連標榜著UGG的鞋子們都是唷!!!

但是,還是有遇到澳洲製的ugg,老闆娘說,這個市場很多都是大陸製的,

然後,又有分,有的是大陸製的假雪靴(也就是,毛是人造的,不是真的羊毛)

但也有大陸製真雪靴(就是真的是用羊毛製成的雪靴,只是羊是大陸一般的羊)

假的穿了會掉毛,也會臭臭,真毛的比較不會~~

所以要看清楚唷!!!

其實哪裡製的都沒有關係,只要,是"真的"就行啦~~FOR ME (*˘˘*)..:*

Victoria Market (11)Victoria Market (21)

然後然後,就是這間長排人龍的甜甜圈餐車啦!!!

是不管在旅遊書,還是當地人口中,都推薦的!!!!

Victoria Market (5) Victoria Market (6)

一台小小的餐車,裡面的baker一氣呵成的認真趕工著!!!!

Victoria Market (7) Victoria Market (8)

每個人來這裡,都是一次都買不少耶~~

有的5個10的包走耶~~但我只有一個人,所以,買了2個^^

這裡的甜甜圈一般在台灣吃的一圈圈的不一樣~

這裡是一團的耶~裡面還有像是草莓醬的東西!!!!

但是,我要實話實說~~(要告狀(;゚Д)

其實, 這個好甜唷!!!!! 其實不止這個,在任何地方吃到的甜點,其實都很甜

OZ好像還滿重甜的耶~

Victoria Market (9) Victoria Market (10) 

然後然後,在市場旁的走道上,都會有賣自製CD的街頭表演者,

其實我倒是想買朵花回家擺,只是每次假日出門,

我都一定會走很多很遠,看很多東西,帶著朵花似乎不太配合我甩手率性走的性格啦~~哈哈

Victoria Market (12) Victoria Market (13)          

 

喔~喔~還有這個,午餐大推(如果不怕澳式香腸味的人)

這間店之前食尚玩家去玩的時候也有去!!!

在肉品區裡面(是室內的),在一個有賣各式可愛茶具的店的那個入口進去!!!!!

可以自己選要配什麼樣的香腸,什麼樣的醬汁!!!

 

Victoria Market (22)  Victoria Market (24) 

份量超十足!!!! 吃半個就飽了!!!

但其實我總覺得澳洲的香腸有一種味道!!! 所以,一定要配酸黃瓜或是配菜之類的來吃~~

不然我會受不了~~ฅ(๑*д*๑)ฅ.

Victoria Market (26)  

 

但是,如果是要回台前,有被告知"要帶拌手禮回來唷"的~來這裡真的可以一次解決掉好多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