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 ORIN 家的鞋,是幾年前了!!!!

ORIN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一開始會覺定買下第一雙(是雙低跟涼鞋) ,

主要是因為看中了他的鞋底,是一體成型的!!!

因為之前買過便宜高跟鞋~穿一穿,不是開口笑,就是底跟鞋跟分離的!!!

所以,看到那雙一體成型的低跟涼鞋後,馬上就入手了!!!(穿好幾年都沒事耶^^)

但後來因為舒服的鞋嘛~設計有時總是不是太得我心!!!

所以,一直都沒有再下手買!!!

但是,這次週年慶被我看到惹!!!!

我一直想買一雙  裸靴  丫~

因為像我這種小腿胖的人,真的很不適合一般的靴子(套不下企是重點啦><)

那種不長不短到剛好一半的!!! 更是我的制命傷~是要我都穿長裙遮住嗎!!!!!

所以,剛好在腳裸處,不會卡到我的小腿肉的那種就很適合我啦~

nEO_IMG_IMAG0495

剛好,週年慶特價!!!!!

真皮穿起來也真的很舒服~最主要我看上了旁邊的 鬆緊帶 了(((o(**)o)))

感覺很有 歐美  Chelsea Boot   (就是男士短靴,旁邊通常有鬆緊帶的鞋款) 的fu

一般在賣的Chelsea Boot大多都是 """短靴""(比裸靴還高一點)

但因Chelsea Boot的鬆緊鞋口通常都比較緊,就又會剛好卡在本人最肥的小腿肚下方!!!

所以,當我看到這雙 Chelsea Boot 款式的裸靴~心花又開了(春天的份被用掉一部份了><)

*關於Chelsea Boot的原使男款樣式,可以到谷歌圖片收尋,超多的*

nEO_IMG_IMAG0496

然後,又這麼剛好的,是 低跟鞋款 ~~后~~怎麼最近逛街都會正中紅心  (ŐωŐ

因為 高跟鞋 的部份,都在  naturalizer 看好款式了(下次會去把新的鞋子帶回家)

***點這兒,可以看到Naturalizer高跟靴的介紹唷***

他們家的鞋子,特色就是在於舒適的氣墊軟底↓(右)

所以走久了只會腳酸(一定會吧),但不會腳痛~~

 nEO_IMG_IMAG0497 nEO_IMG_IMAG0501

鞋底有做防滑的!!! 下雨天小跑步都不怕滑~

(我是指我,一般人沒有我這種肉肉的身材請勿學習為了躲雨而在雨中小跑步之類的喔~)

 nEO_IMG_IMAG0502 nEO_IMG_IMAG0503

剛好今天是穿這件寬鬆百折褲出門啦!!!

但是,搭牛仔褲也很棒唷!!!!

就更有 男人味 (!?)了~哈哈哈~

 nEO_IMG_IMAG0505 nEO_IMG_IMAG0506  

 

是說,之前大多是買步鞋,最近的紅筆就都是劃在高跟鞋這一區啦!!!

有緣的話(指我跟鞋子)~下次那雙就在不久之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