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斯馬尼亞的另一個重點行程,就是 Port Arthur 亞瑟港 了!!!

澳洲最早是英國的監獄,英國發現澳洲這塊陸地後,就把英國太多的犯人,

都帶到澳洲來了!!! Port Arthur 亞瑟港 就是一個地理位置很方便的地方,

所以,以前這裡,是拿來關犯人的!!!! 

現在都還留著以前的監牢呢!!!

 

↓(左)入場後,裡面有 簡體 的導覽書可以拿, 還會給一張牌,還有一張船票

到裡面除了有專業的英文導覽員解說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還有 找到你的角色 這種小遊戲!!!

就是拿著你的牌,去找相對應的人物及詩句!!!

是不是很可愛的活動!!

然後,門票還包含了 坐船出海繞一圈 !!! 所以,會給一張寫著出發時間的船票唷!!! 貼心耶~

↓(右) 至於這個模型嘛...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環境模時,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因為,我大一第一次的模型,除了沒顏色以外,手工比這好耶!!(攦花~~)

Tasmania Port Arthur-1 Tasmania Port Arthur-2

↓(左)等待大廳裡,有提供這種 折疊椅 給怕走太多路腳酸的朋友!!! 本來我也拿了一個^^

但是怕手酸又放回去了!!

↓(右)出了大廳,就會看到這個告示牌,上面時間就是下一梯導覽的時間,

所以,想上廁所想吃東西什麼的,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內慢慢來沒關係~貼心(˙˙)

  Tasmania Port Arthur-4  Tasmania Port Arthur-3

哇~toure開始啦!!! 大家跟上腳步~ 但我有聽沒懂,所以,邊走邊拍美景就我的最最愛啦!!!!

(其實很可惜,如果英文再好一點,聽的懂導覽講些什麼,就能好好分享了!!! 我是愛聽導覽的人 !!(*˘˘*)..:*)

Tasmania Port Arthur-5 Tasmania Port Arthur-6

進去那棟舊監獄後, 就開始是我們的 角色尋寶 遊戲啦!!!

↓(左)嗯!!! 好像不是我的

↓(右)翻丫翻,找看看金句在哪兒~

Tasmania Port Arthur-19 Tasmania Port Arthur-18

↓(左) 耶,看錯了!!! 因為裡面真的是很暗!! 難免看錯嘛~

↓(右) 后~終於,給我找到我的了!!!! 快看看是什麼人物~~~

  Tasmania Port Arthur-20Tasmania Port Arthur-17

↓(左) 蝦米!!! 是 獄卒 喔!! 還是喝酒打屁的獄卒 ( ´´ิ´ิ` )

↓(右) 還好,不是被關起來的!!!! (O.S 放我出企~~let me out ~~!!!!!)

   Tasmania Port Arthur-21Tasmania Port Arthur-22

出來後,整個是無限的美景!!!

為什麼連 監獄 的風景都能美成醬呢呢呢呢~~

 Tasmania Port Arthur-7  Tasmania Port Arthur-9

從雕堡走下去的途中,每一步都能拍出漂亮的相片!!

 Tasmania Port Arthur-10Tasmania Port Arthur-12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氣溫是涼爽的唷!! 又在海邊~所以披個圍巾就剛剛好啦!!!

Tasmania Port Arthur-8 Tasmania Port Arthur-11

 Tasmania Port Arthur-13 Tasmania Port Arthur-14

↓(左)一直走到搭船處,就要出航囉!!!!

↓(右)回首整個Port Arthur,不說,怎麼能想的到這裡以前竟是關犯人的監獄壓!!!

Tasmania Port Arthur-15 Tasmania Port Arthur-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