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是澳洲唯一的島洲!!!

除了著名的2個城市 Horbart Launceston 之外,

幾乎大家到了那裡,都會來趟 爬山之旅,因為,山的那邊藏著超美的 半月型港灣 Great Oyster Bay

那要入山前,要先填寫各人資料!! 以防在山裡走失之類有個依據囉!!

 

但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遠,我們走了有2個小時左右吧 >O<

我一度走到很想放棄超級不想走了!!!

還有有同行的朋友Tina一直鼓力我叫我不準回頭不準放棄要繼續走!!

本來實在是想把耳朵就醬摀起來了~( ´´ิ´ิ` )  

可是,在休息途中,遇到一對歪國爺爺奶奶

爺爺跟我說,他都可以做到了,我也行!!!

奶奶說,那裡非常值得去看!!!

所以,還是咬著牙齒硬著頭皮去~

Tasmania-22Tasmania-11 

Great Oyster Bay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耶~

那天天氣陰陰的,爬山途中還一度下點小毛毛雨!!!

但是,到了觀景台,放晴了!!!!!!!

雖然天空還是灰芒芒的一片~但那個海灣真的很美,感覺就是會有 鯨魚 出現的海灣!!

但要走下去白沙灘那裡,又是一段路,

我個整個tour的成員都累了!!! 只有帽子老兄體力還行~所以只有他走另一條下山的路去沙灘!!

Tasmania-13 Tasmania-21   

 

到塔斯通常大家都是租車,不然就是像我一樣,參加tour

其實參加tour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會遇到不同的人,大家在車上可以聊聊天,我們最後一天還一起去吃了 炸魚跟暑條呢!!

 

雖然我也一度走山走到上氣不接下氣的!

但這裡的 實景 真的很美~會讓人呆呆的站在觀景台好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