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用的洗髮精跟護髮素!!!!!

這款 HARI MUCH 是日前看到 林葉亭 代言而買的!!!

號稱 養髮精 !!!

因為 不含矽靈!! 對頭皮及頭髮的傷害很小

看電視購物時,看到林葉亭說因為常做造型,所以髮質受損,

用這個之後,髮質回來了,頭髮也開始烏黑囉!!!

所以,二話不說打電話訂了!!

主要也是因為,那時後剛染了頭髮!

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染髮呀!!! 偏偏是被一個剛來的妹妹染的!!!

所以,染的頭頂超級金,髮尾反而看不出來有染過!!

因為那傢伙上藥水上的太糟了!!!

然後,我回家後整個被母親大人跟妹妹大人念到我想把頭皮換掉!

 

於是下定決心買了

剛開始使用時,真的覺得...頭髮怎麼這麼 難摸呀!!!

必竟我的頭髮從小到大都是柔順又烏黑的~

我從沒摸過這麼不順的頭髮(當下超級超級超級後悔不聽話,跑去染髮的!)

但是,想想,反正這本來就是強調 不含矽靈 的了! 不好摸也沒法度啦!!

而且一下子買這麼多,還是要用呀~~

 

沒想到,沒想到!!

嘿嘿~~

我的頭髮真的跟 林葉亭 說的一樣,會把頭髮養回來唷!!!

正常來說,染過頭髮的人,肯定會經過一段  布丁頭  時期的!對吧~(在不補染的狀況下)

染的髮色退掉後,也會變的更金黃,對吧~~

但是!!!但是!!!

我的頭髮到目前為止一點都沒有 布丁 的情況唷!!!!

也沒有變成 沒質感的金黃色 唷!!!

漸漸的回覆了~~

染的深色變的更自然了!!!之前頭頂的 "河童金髮區" 也沒有囉!!

 HAIR MUCH 

 

因為不含矽靈,所以,每天洗也沒關係!!!

洗完後,再擦上護髮素,每天一顆!!!方便~

而且,雖然護髮素看上去是 油狀 的!!

但是,倒在手上擦在頭髮上後,手,一點都不油也!!!!

總之總之,是難得我覺得好用的東西^^

 HAIR MUCH

可惜電視台好像沒在賣了!!

所以找到了網頁^^ 重點不是要去買!!

是可以去看一看裡面的介紹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47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