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5)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的位置就位在 Swanston ST
就在Melbourne Central 旁邊
是一非常大且雄偉的博物館
也是許多學子們愛去的地方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7)  

搭電車就能在門口下車!!!

對面近RMIT,所以,有很多有趣的建築物在這兒~跟整個古典氣息有很衝突的新鮮感

對面同時也是 Melbourne Central 的入口!! 所以來這裡也很方便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1)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2)

雄偉的門口,真不虧是 洲立 的圖書館

入口處還很可愛的做了一個下沈的建物的一角

覺得很適合拍明天過後~哈哈哈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4)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6)

這裡有3個超大的閱覽室
朋友說這裡像哈利波特的圖書館
所以特地帶我來這兒!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8)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9)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吧!
因為我讀書一定要開口說出來讓自己聽到
我才有可能記得我念的東西!

但這裡非常非常之安靜!
連轉個椅子都不敢~(像在拍七月片一樣的安靜)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10)  1355489997-2910090433  

 

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小綠枱燈的說!!!


  
但是,這裡不能帶大包包進去唷!!

我親眼看到一個背著後背包的男生被要求不能帶包進去!
其實那個包也沒多大!就是一搬市售的後背包~
但是,省得麻煩!帶中小型的包吧!

不然,就要自費把包包寄放了!!!!


若是從Flinders ST 的方向來,只要走到Swanston ST 坐往北行的tram都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