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朋友一起去了位在Fremantle

是一家由啤酒場改建而成的餐廳

就位在碼頭旁邊

坐Fremantle CAT (free bus) 在24號站下車,

穿過The Esplanade Res (like a park) 就會看到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是一群開心的員工

很free~ 她們會隨著放的音樂起舞

我還看到有一男一女跳著跳著都要親下去了!

配合那種性感的音樂真是剛剛好^^



客人滿多的

員工也多~而且handsome guy也不少

很多老外來這兒喝Beer

但我來這兒喝果汁^^



和朋友點了一份pizza

但柏斯不管走到哪裡的pizza都是薄片的!

份量沒有想像中足!

當然還有其他的食物

但我不愛海鮮,所以那些都打動不了我^^



這兒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聊天的地方

然後人手一杯beer...

讓我好想念"黑樓"的"水果晶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