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rsham Wildlife Park 的位置在離柏斯市區不遠的Whiteman 區
要去那裡沒有公共交通公具,只能自己開車去
很幸運的學校安排了去這個可以近距離的看袋鼠和無尾熊的公園

這裡有"白種"的袋鼠,白種袋鼠在澳洲本來數量就不多
所以在這裡也沒有很多隻

↓這種姿勢在Kangaroo界裡是papular


這個公園有3種(吧)不同品種的袋鼠
這是另一個品種的袋鼠啦!
看牠睡的有多甜!
手裡還緊緊握著!不知道有什麼寶貝?



這一頭!有嚇到我!當工作人員走進去時
我還以為會帶出來什麼可愛的動物!
結果!好像叫"袋熊"的是不是?我也忘了!
我的媽牠根本是隻小豬嘛~
而且也睡的超熟!大家都進入冬眠期了嗎?

工作人員要去帶牠之前還跟我們說
"It's just strong not bet~"

有人問:"How havey is it ?"
工作人員說:"Meybe ~around 30kg~"

我心就裡想...這還只叫"strong?!"



跟永遠都在睡覺的Koala




雖然不是每次的學校活動都會有好玩的地方可去
但總會在這journey中找到歡樂^^



Whiteman Park, Whiteman Ph:9248 1984
www.cavershamwildlif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