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帶著從Rottest Island 回來的疲憊身軀,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同站下車的人們,都身著藍色t-shirt !直覺告訴我!咱家附近的運動場一定有活動!

本想直接跟著人群走!(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後變成了一個有好奇心的人了!)

但是真的太累了,所以便直接走回家,自己煎了個蛋,和2片火腿,配著今天吃剩的麵包...

因為出門前告訴home爸我今天不回家吃晚餐,所以就自個兒吃個簡單的食物就一餐了!

就在享受麵包大餐的同時,不時聽見遠方傳來" 陣陣歡呼聲"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歡呼什麼!但那己足夠引起我好奇的慾望了!


順間覺得!好像吃完麵包人都跟著有精神了!

於是,又再度提著"小紫"(←我的書包)出門去

運動場就在走路10分鐘內可到的地方,燈火通明,好多的車子停在那

走去的路上一直不斷聽到歡呼聲,真的是太high了!

趕緊拿出學生證,買了一張最便宜的"站票"$20澳幣



一路問工作人員我的位子在哪裡,...從最外面一路問到最裡面....

運氣很好的找了個好位子站著看football



大家都很激動 【請看我的影片,其中的一小段】

不虧是地主隊,大家都穿上藍色的衣服...加油!"藍寶"



中場休息時間就交給小小football player 去發揮啦~個個都可愛的不得了
其中一個金髮小弟弟,還2度得分,在場的大家都幫他歡呼~

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