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起了個早

自己用完早餐--三明治 之後,請home媽帶我去教堂!

告訴home媽我是 Christianity的,我想要找住家附近的教堂

於是home媽帶我來到這個教堂

是10點才開始,於是便先進去坐著等,




一進去就覺得 怪怪的 

因為,看起來不像是"基督教"的

果不其然,是"天主教"教堂!

開始後,就一直充滿著一薰香的味道!讓我的頭從一開始就不舒服到最後

到最後還被薰的超想睡著~

他們念他們經書時,是用唱的,就像唱大悲咒那樣。。。

從開始到結束,不是跪著,就是站著,坐著的時間大概不到2/10

整間教堂扣掉工作人員,只有7個人(含我)工作的人有5個

雖然一直覺得很怪,但這經驗也滿好玩的啦︿︿

呵~希望下次找到一間真的基督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