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開著車,帶著補習班同學

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墾丁

『我要去拍墾丁的美景,到國外時可以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介紹我的國家』

決定去時,我是這麼大聲說著的


車上有個活寶Tina 讓一路上大家的笑著出發

上高速公路一直到車城前,天空總是灰鴨鴨的一片
一路開,一路擔心著
沒有足夠的璧海藍天

在六福皇宮前,停了下來,拍了一大串搞笑的照片!
但!風景咧~~

為了拍大自然,所以沒有直接走國道到墾丁,是在車城時,從海生館前的路蹺了進去
因為那兒可以看到更美的海景

走上這條大路,映入眼前的明亮感覺
讓人整個都開心的大叫了起來

太好了!這裡的天空好晴朗


我愛這種沒有路燈,沒有電線桿,只有筆直的馬路和藍天白雲






途中停留在一個小休息站,是個被大自然環抱,只有大概5量停車位
和一個公廁的小休息站

馬路的對面,有著紅綠對映的小山,和一隻停在電線上的小黑鳥

如果沒有了電線,能拍的出來是哪裡的山嗎?

我努力的想拍張鳥兒的特寫

只可惜牠永遠都只能拍張"黑白照"



連Shan都拿起相機來捕捉牠的私人鏡頭!

有好畫面可以分我用嗎?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咱們去吃"福華-下午茶"

嗯。。。令我們四人大大失望的下午茶

東西少又不好吃,連個玉米濃湯都沒有在開始營業前補上

所以湯鍋都是空的!

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再多做調查的!


下午很簡單,去白沙灣拍個照,看看夕陽



走下沙灘時,看到地上有東西在動!

還以為是什麼虫子!沒想到是隻活生生的宿居蟹黃

揹著一個不算好看的觳,但在被破壞的生態裡,這家算好的了吧

拍了2張照片,大家便離開牠,不想煩牠



墾丁的夕陽是有分時段的,會先由粉橘轉換成橘



不管哪種天空,我都愛





『我要去拍墾丁的美景,到國外時可以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介紹我的國家』
這句話由言在耳
但,看看相機,怎麼沒幾張風景的照片咧!?
特地帶去的相機角架,一次也沒用到!
哈哈哈
這是一趟去開心笑一笑的旅程!so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