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了,去在高雄算是小有名氣的法式餐廳<高盧>

星期二打了個電話去訂位

沒想要,要星期五中午才有位子!

於是,今天中午便早早到<高盧>等約會的時間到來!


我們的位子在2樓,是樓中樓式的!

中午人很多,如果沒有預先訂位是沒有位置的!

於是,看在這麼多人的份上

就帶著一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

開始了我的<高盧>午餐之旅


因為不愛吃海鮮的關係,所以,其他類的餐點幾乎都不會我口味

於是看了最陽春的”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有前菜,麵包,主菜跟飲料

前菜是「海鮮泡芙」

海鮮味不重!因為只有中間那一點鮪魚是海鮮!
所以很開心的吃下肚了!
味道ok~但沒有說特別好吃


再來會附上「現烤麵包」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麵包
但2種都非常的好吃!而且吃不夠可以再點!
深怕會餓到肚子的我!
從頭到尾總共吃了3份!
哈哈哈!可是真的很好吃!


麵包會配上青醬和奶油!
青醬的味道不錯~



湯是『海鮮濃湯』

這碗濃湯就真的是『海鮮』了!
才喝幾口就受不了海鮮的味道而停口~
而且,很<鹹>
我這種口味重的人都覺得鹹的湯
想必其他人應該會覺得更鹹吧
為了身體好,於是決定
不喝了!


前菜好像是『鮭魚沙拉』還是什麼魚之類的

但,熟海鮮都不愛了!
真的沒有心情也不想去吃生海鮮!
於是,只好請朋友幫忙吃啦!



我的主餐是『日式醬燒豬排』

...ok...
我知道到”法式餐廳”<日式豬排>有點蠢!
可是..它都可以賣<日式豬排>了,我想,我吃日式炸豬排應該是ok的吧




其實上
豬排不難吃!真的!
只是...很沒誠意的只給我了2口飯!



朋友點的...什麼什麼牛肉!
吃起來還滿嫩的!
還不錯!



我們的『甜點-提拉米蘇』

很好吃,超好吃
不會太甜的口感剛剛好!

I like it





但是,若要嚴格說起來,
總覺得它並不算是正統的”法式餐廳”
不管是裝潢(裡面掛燈籠喔~~~,桌上花瓶裡插的是 菊花 
食物也不全然是法式!
但大體上來講算不錯啦

但下次要找一間真正的法式餐廳^^


親愛的!下次再一起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