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從高雄回家,跟母親大人說~:「我好想去泡湯喔!」

沒想到!母親大人很爽快的說:「那我們現在就去呀!」

這時,是下午3點

到了四重溪溫泉區,去了以前都會去買優待票的雜貨店!

那個丫婆不在了,只有一個年輕的女人,她很隨性的拿了一張紙

就寫著”12/04 戀戀溫泉優待票2張”

然後蓋了他們雜貨店的章後,跟我說:「妳拿這張去那裡就好了!」

然後就收我了500大洋!

但感覺得怪!所以我就問她:「那可以請妳幫我寫個收據嗎?」

女人:「我們沒有收據,..不然妳自己去那裡買票好了!」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大家都習慣了....」

我:「可是以前那個丫姨都是拿票給我的!從沒有隨便寫個紙而已)

後來想說算了!差沒多少錢,就直接去現場買了票!



和丫母泡的很開心~



之後,去了墾丁街吃晚餐

冬天的墾丁街,雖然是算”假日晚上”的星期五

但人沒有很多,加上去過太多次墾丁街了,也覺得沒什麼新意

於是和丫母一路找吃!最後決定吃這家沒吃過的泰式料理~

叫了很簡單的<牛肉炒河粉>還有招牌菜<炸雞翅>

2個都很好吃,<牛肉炒河粉>的份量很十足,和丫母吃的飽飽的

<炸雞翅>現炸完出來,又熱皮又酥~超好吃~超愛~


today   is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