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個膽子大的朋友,一起去了一家專講英文的餐廳用餐!

一家名為【Mr. English】的小餐廳,他位在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店喔!

但是,若不會說英文,遇到講英文的人跟你說話會有壓力的話!來這裡可能會有一點小壓力吧!

我們一進門,招呼我們的服務生,就用非常”外國腔”的英文跟我們講話!

所謂的”外國腔”,就是非常的”快”&”連超多音”

害得我一嚇到,就先問她:”Can you speak Chinese?”

結果被朋友念了一下:”妳不是來練習講英文的嗎?還叫人家講中文!?”

哈哈,小姐很好,她說,她們就是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能說英文的環境,因為平般大家都是到補習班讀書完,

平時也很少開口說英文,所以她們店裡有規定!如果有人笑客人不會說英文的,要被扣薪水喔!

所以在店裡,連上菜都是用英文,讓去到那裡的客人能夠更接近英文!

不過說中文也OK~



店裡吃的東西不算多,但是每一道都很好吃!

我們都點<主餐+salad>

他的salad很好吃!那個醬調的超好吃︿︿


本來我想吃肉醬的義大利麵,但他剛好沒有了,所以就改吃<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也是一句:”delicious”

份量也不少!我是吃的飽飽飽的!

晚上回家都不趕量體重了!







總之很推薦喔!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喝一杯的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