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洋蔥  到南部來了~

雖然沒有特別在追這些"聽說"如何如何的店,但是,剛好到屏東sogo逛街

下午3點多,有的竟然休息不供餐了><

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剛好看到天母洋蔥這間開在B1F,所以就去吃了

洋蔥先生 (21)

 我還滿喜歡桌布的其實~~~~~ ♥‿♥

洋蔥先生 (2)

整體的部置是比較美式鄉村簡單一點的

但那個燈光~太適合拍照了XD

所以就算在室內用手機拍照,也能很清楚~~ (ી(΄)ʃ)~

((我的文章幾乎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除非是出國玩的,不然平常背著相機有點重~手機方便很多 XD))

洋蔥先生 (16)洋蔥先生 (17)

其實菜色不是太多,所以選起來不會難決澤~~XD

方式跟西堤是有點像的!

可以選擇單點主餐,或是全餐

價位差不多500~800左右(全餐)

但一份主餐差不多也300~600多,另加杯飲料就都是100多的,那餐是全餐划的來~

 洋蔥先生 (5)

除了主打的牛排類主餐,當然還有義大利麵啦~

洋蔥先生 (6)

選好主餐後,就是全餐的附餐部份了

莎拉是一定有的,

前菜則有6樣選一樣,湯是4選1

洋蔥先生 (7)

甜點是8選1,還有15種飲料任選1

洋蔥先生 (8)

剛好遇上週年慶,天母洋蔥又剛剛下南部開點^^

所以現在主餐叫排餐,都會另外送一杯紅酒的調飲

要開車不能喝酒的話,也可以選雪碧啦~~ ( ´´ิ´ิ` )

沙啦的份量看上去不太多~但因為是一整套的 全餐

一整個吃下來,其實是很飽的~

其實沙啦到哪裡吃,口感都是差不多的(因為是很純粹的蔬果壓)

但是這裡的  優格醬  調的還滿好吃的XD

 洋蔥先生 (14)

我的前菜點的是 烤雞翅 ,烤的剛剛好,看上去好像以前總要抱一筒吃的肯X雞爺爺的紐奧良烤雞~~

大蒜麵包用的是軟的法國土司去做的

軟軟麵包的跟奶油蒜香的味道,一下子就消失在我手裡,進了我嘴裡了~哈哈哈

丫,每人一片><

洋蔥先生 (25)

跟妹妹還有表妹一起去的,表妹的前菜 奶油黃金貝 看她的表情,就覺得應該是soso吧~~

(僅供參考)

   洋蔥先生 (27)

我妹的前菜,她點了  美式*牛肉(中間那個字看不到,我也忘了菜名了)

我一口都沒有嚐到,她就秒殺了~ ԅ(¯¯ԅ)

想必這盤牛肉一定很合她口味

一看上去就覺得,這肉一定嫩爆了~其實我也好想吃吃看的~鳴鳴鳴

洋蔥先生 (28)

然後,我選了南瓜湯,她們都選了法式野姑濃湯

這裡都湯全都是打成汁的純濃湯

所以南瓜湯裡,吃不到南瓜丁或南瓜塊,但是每一個濃湯都是滿滿的南瓜味~~

很好喝,我還滿喜歡的^^

法式野菇濃湯裡,倒是真的有野菇塊了~

 洋蔥先生 (30)

就開始有點飽後,主菜總於上場了~

首先來的是 法式鴨胸

洋蔥先生 (33)

喔~看他厚厚的一塊,會想說會不會太材之類的!!!

但是,意外的超級嫩,一點都沒有一般鴨肉的玟理感~~~ ‎(´ω`)

真的很好吃!    推+1

洋蔥先生 (34)

我吃的是 德國豬腳

吼吼吼~~不是我在說!!!!這真的太出呼我意料了~

因為本人還滿愛吃德國豬腳的!

但他們家是我目前吃到最 嫩Q 又 彈牙 還不會黏牙或卡在喉龍的豬腳!!!

洋蔥先生 (32)

來個斷面秀, 切開後的豬腳可以看到瘦肉很多,不太肥

但是,這個粉嫩代表的,就是 一點都不會太乾

也完全沒有怪味道

皮脆,肉又嫩

之前常吃的XX空廚的豬腳呀,那個肉連著皮的那層薄膜,

每次都都會黏牙,如果一個不小心,咬的不夠久,

他還會黏在喉嚨裡,有幾次都是努力把那團給咳出來才沒有卡住的!

(我愛吃豬腳嘛~><~受點小苦不算什麼的~鳴~)

但是,這裡的豬腳完完全全沒有那種困擾!!!

  洋蔥先生 (36)

一大塊一大塊超厚實豬腳,

反而不會很難切唷!!! 因為很嫩,皮又脆

連皮都可以跟肉一起切成那種  片狀的帶皮豬腳 !!!

我大愛壓~~

一想到以後我有地方可以吃不會卡喉龍的豬腳惹,我就好開森壓~~ ~\(≧▽≦)/

洋蔥先生 (37)

表妹吃的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也是很十足

她是最後一個吃完的~~XD

蛤蜊給的量還算足(因為價位不便宜壓~~><)

但看上去沒什麼醬汁,有點乾乾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 白酒蛤蜊 而不是  白醬蛤蜊 的關係吧!

如果用白醬收汁的話可能就會比較有醬汁了~~^^~~

洋蔥先生 (39)

甜點是義式布丁(左)跟起司幕斯(右)

義式布丁就是一般奶酪了,但質地又比奶酪扎實了點,不沒有奶酷那麼軟水

起司幕斯上面則鋪了一層的歐利歐,底下的起司幕斯做的還滿好吃的,

有濃厚起司味,又不會太奶太水~

洋蔥先生 (40)洋蔥先生 (41)  

 

但可惜的附的飲料就非常普通了,還是小杯裝的~!

但大體上來說,東西是還不錯的~~~

(顯示:已被豬腳擄獲)(*˘˘*)..:*

 

BUT,口感是種很純粹的個人感觀,所以,以上感覺僅為個人口感,僅供參考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