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開心的事,除了看了超好笑的  麻辣嬌峰 跟 環太平洋 外!

就屬在網路上買到好用的  超細的手機觸控筆 這回事了~!!!

觸碰筆(7)

因為女生嘛,總是喜歡手機拍了美食還是OUTFIT後就要來個後製美編什麼的!

現在手機的美編APP們根本就是為了像我這種不會美編軟體的人而生~

很方便呀!!!

但是,前提就是,要有一隻細細的手指頭,在美編時才不會因為手指太粗(我就是)

而讓整個FU都沒有了~~>o<~~

再不然,就是找一隻好用的  手機觸控(碰)筆  來代表奶油桂花手惹~

當我跑了很多店面,適用了很多 筆頭跟我手指頭一樣粗 的觸控筆後..

就在心情黑暗的時後,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

DAGI 手機觸控筆!!!

((喔,對了,我不是專業部落客,所以這篇不是  商業文 之類的喔!

是很純粹的把述說我開心的事情))

觸碰筆(4)

因為看到官網上,那細細的筆頭,配上寫數學方程式的背景!

哈哈,我就決定就是他了!!!

但是因為款式不少,所以又很怕會買到 不合用 的觸控筆

所以還很認真的找了他家的臉書問了是不是都適合用在每隻手機上??

必竟我的手機是冷門的 PADPONE2 來著!!!

連手機觳都是一個難買的~      但官網很貼心的放了一張表!

表上會把什麼手機適用什麼型號的觸控筆,或是和什麼型號的觸控筆相融 之類的都列出來!

這樣,就不怕會挑到不適用的啦~~~~

觸碰筆(9)

本來,在網路買時,看到的是右邊那一隻,(有很多顏色任選啦)

但是來的時後,不知怎麼了,竟然來了這2隻!!!!!

哈哈哈,好像是有多一隻可以替換用的~~!!!! 買一送一的感覺呀!!!

觸碰筆(8)

而且,每一個裡面,又有多一個 觸碰頭 可以更換 !!!!

是~不就表示我有  4支觸控筆 的量可以用!!!(⊙⊙)!!

吼吼吼~~越來越HIGH了我~~~

觸碰筆(12)

雖然說另外一隻是供日後替換用的筆芯

但是,那個整個就很適合直接插在手機套上面呀~

方便我沒事就來後製一下手機拍的照片 ~~哈哈哈٩(ŏŏ)۶

觸碰筆(1)觸碰筆(13)

SEE ~~是不是跟一般市售的 手機或平版觸控筆 的筆頭有很大的差別!!!

一般的筆頭沒看清楚會以為是橡皮擦呀~~~

觸碰筆(14)觸碰筆(16)

最後,來張手指頭跟觸控筆的使用對照圖( ͡° ͜ʖ ͡°)

我都很認真的在剪裁喔!!!一點都不偷懶,就算是用手指的,也是認真的!!!

看的出來嗎 ☞ ♡ ♡ ♡ ☜

用觸控筆的就可以偷偷畫腰線了!!哈哈哈哈~~~

觸碰筆(2)  

 

 DAGI ☜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