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難得的假日不回老家,所以想要開發小小新天地for brunch

後來,在朋友大力尋找之下,發現這間 BOOKING

booking (3)

是那個溜*俠李昆霖開的   複合式書店

可以看書,租書,買書,吃早午餐,還有全天後輕食!!!!

真的是愛書人士的新天地壓!!! 裡面的書量比很我家附近的租書店都還多!!!

然後,我忘了拍門口了,拍誰啦!!!

但因為位置在單行道的小巷子內,所以,開車的肯定是不方便了(´×ω×`)

若是騎車去,也請趁早囉!因為一個小小騎樓其實很不夠停!

最主要的是,除了低消點杯飲料外! 這裡沒有限定時間!!!

所以,可以點杯飲料看一整天的書也沒人來說什麼""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喔""

(但是我這種臉皮薄,又容易肚子餓的,倒是吃吃喝喝不少,哈哈哈)

 

 

1樓是雜誌區,旅遊書,還有一些文學,翻譯小說跟童書等等~

所以,帶小朋友來也很ok!!!

雜誌種類真的很多!入口處一整片牆都是雜誌,除了中文的,外文的也不少!

 booking (2) booking (4)

 

跟誠品之類的擺法有點像,中間就是新書或一些排行榜的文學書

書櫃後面跟左方都是用餐空間!

若是吃飽想來打發時間的,可以坐沙發區!

但若是要順便用餐的話,坐桌子區用餐比較方便唷!!!

   booking (6) booking (5)

 

旅遊類的書不少喔~

可能因為老版本人也是愛旅遊的(雖然記錄他自己旅遊方式有點奇怪)

所以這裡的旅遊書算多了喔!

比大立的誠品跟大統的誠品裡的旅遊書都還多惹,一點都沒跨張!

一樓還有一個小小包廂,但是有說明4個人以上才能入坐

(除非當時都沒有位置了)

booking (13)booking (9)

這裡也有出 閱讀卡 之類的 會員卡

會費是每年1500大洋,書店裡所有的書都可以外借回家看,

外借是不需要再加任何費的用~

若是在店裡看書(本來就是低消),點餐都可以打85折喔!!!

 booking (11)  booking (14)

 

我是早上到的!!! 朋友睡過頭惹~

但我實在是一早起來也該進食了嘛~所以點了一份 早午餐A餐

booking (15)

早午餐有提供幾種配套好的餐食,飲料也食在這裡了!

大概都200多元,我點的這套是 220 元的!

這裡的餐點,說實在話,都還滿好吃的耶~~~

看來好像簡簡單單的燻雞沙拉,淋的是特殊風味的芝麻醬(是日式的,不是台式的)

然後再配上一些泡菜給我這類重口味的打底!!!

實在是太有心了~~

 

就連附的麵包(可以選),我選的丹麥麵包,也都好好吃喔~

由其是麵包可以選2種附料,  鮪魚醬 一定要叫上一份呀~~

booking (16)booking (17)

別看抬來時好像東西少少的!!!! 吼~~沙拉裡面其實是暗藏春色呀~~

裡面有加一些 義大利麵 呀~~~螺絲義大利麵,跟泡菜還有日式芝麻醬好搭喔!!!!

實在是想不到丫想不到~~(星爺上身!?)

 

朋友點的好像是 早午餐B 的套餐吧!(右圖)

booking (18)  booking (20)

解決肚子餓這種大事,人生也還是有很多小事要處理的!

好比 上廁所 之類的 (ી(΄)ʃ)

洗手間在2樓啦~~ 要去2樓路上(耶,不就是上樓梯!?)

在轉角有一個小公仔區~不是我在說!!!! (๑¯ิ ¯ิ๑)

這裡的公仔是擺的時候不小心擺成醬的嗎????

還是別有意圖哩!!!!!!!ԅ(¯¯ԅ)

booking (21) booking (22)  

 

哇哈!!!

先不管那些姿勢很怪的公仔了!!!

2樓的小說跟漫畫書!!! 在租書界 裡,算的上是數一數二的吧!!!

2樓也是有用餐空間的!!

除了用餐空間後的一整排雙層櫃的書外!!!

再往裡面走去,右手邊的書更是多丫!!! ~\(≧▽≦)/

booking (25) booking (26)

 

不管是小說區,還是漫畫區,這裡的是雙層書櫃讓你挑到開心壓~~

拉開了一層,還有一層書 的感覺,真棒,是不是?

所以,這裡決決對對是各位文藝青年的天堂壓~~~

booking (27) booking (28)

 

再回到一樓,是醬的,坐累了,就到2樓上上廁所(喔,,不好意思拍廁所,但廁所馬桶是有塑膠套的耶)

(是說,有人想知道馬桶形式的嗎XD)

這裡是在入口處櫃台點餐,這個小吧台是員工的工作區來著,

一樓用餐區也是燈光明亮氣氛佳 ( • ̀ω•́ )

booking (29) booking (30)

 

當我轉頭看窗外,一邊覺得"這裡還有這麼大後院,真棒!"的同時,

窗外的小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booking (31)booking (37)

 

快看快看!!!! 是booking 的寵物嗎????

粉大耶~~

booking (36)

哇哇哇!!! °+:.(>ω<).: 

是隻大龜龜呀~~

 booking (32) booking (33)

好開心,一直繞著龜龜想跟他拍照什麼的!!!

但是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不然為什麼會當著我的面前 pupu 哩 !!!(右下)

在淑女面前pupu是不行的你~~~~~~ !!!!!!!!(ŏ_ŏ)

 

P.S 坐在一旁的男顧客更是...竟然跟我說:"他撇條了喔"(也,好台式用法喔)

也..............你跟龜龜這樣是  不行的  你們 !!!!~~~~~~ !!!!!!!!(ŏ_ŏ)

 

booking (34)    booking (38)

 

唉呀!!! 當然,我沒有心情在看到龜龜pupu後立馬就吃午餐丫!!!

所以,我們是一直待到下午才用我的午餐的~

午餐(其實是全天後啦)菜單就是一本本子的,跟早午餐只有一張點餐紙就不一樣了

全都是 輕食 !!! 有鬆餅 (有甜有鹹)

還有焗烤類,三明治,什麼巴巴麵包的!

booking (39) booking (40)

booking (41) booking (42)

 

本來是說要點三明治跟焗烤鮪魚鬆餅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到了點餐台,就默默的變成了 德式香腸什麼巴巴麵包 了!!!

但是2個味道都還不錯喔!!!!

這裡吃到的餐點,基本上沒有地雷喔~~~~

booking (43)  booking (1)

 

 

 【店家資訊】

www.bookingbookstore.com

高雄市瀨南街177號

5612220

 

歡迎大家找龜龜!!!

arrow
arrow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