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對旅人來說,應該是整個行程中好重要的一環吧!!!

我本人就很在乎 住宿環境 是否乾淨又衛生!!!

在西澳,離Perth 約5小時車程的Albany ,在一間還不錯的backpacker

Albany backpackers

就是一間還滿乾淨又風景優美的backpacker

Albany-backpacker-6

這間backpackers 也算是位處高處啦!!!

所以,從這裡往海邊的方向看去,整個景色真的很美壓!!!

剛好在轉角的位置,對面就是一間  古色古香(!?)的大學..

Albany-1

放眼望去,因為是下午才到,所以可以看到大家都回家了~哈哈

這裡的晚上很安靜, 所有的店都關門

就只有鎮上的bar still open ~~

Albany-backpacker-7

黃昏從backpackers看出去的景色!!!

30515_132923650057142_5139054_n

Albany 是西澳一個港灣小鎮!!!

說是小鎮,但看地圖就知道~這個小鎮可是方圓百里內,最大的城鎮了,哈哈哈

因為,這裡可是有 長途火車站 的耶!!!

除了從柏斯開車來,也可以選擇搭火車來!!!

但是因為我們隔天要去  天空步道 跟 天空樹 那裡,必需有車才能到>O<

但這裡的氛圍,跟柏斯又有點不太一樣唷~~

柏斯跟墨爾本比起來,已經算是很 休閒 的地方了~

這裡也是, 但多了一種很 恬靜 的感覺!!!! 

  30515_132923660057141_6090660_n

房間,我們住4人房,就跟一般backpackers一樣,是上下鋪的^^

房間滿乾淨的!

難得看到有 稍微 佈置過的房間耶~XD

30515_132923653390475_3724425_n

住backpackers最有趣的,就是 飯菜自己煮 這回事了!!!

所以,幾乎所有 backpackers 都會有附廚房!!!

我還住過規模大一點的,有附2個廚房耶~~

但是, 在塔斯馬尼亞住的accommodation ,倒是沒有提供廚房,就是單純住宿!

附近有超市,走路一下子就能到了,

所以我們買了食材回來煮晚餐(因為這裡的店家也很早關門的)

  Albany-backpacker

除了廚房這類必備的開放空間,

" 交誼廳 " 更是每間backpackers 都會有的,

因為住這種地方,最大的收護,就是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

大家會在交誼廳聊天,喝酒,打打撞球 之類的!

順便互相打聽哪裡有工作機會,哈哈哈

Albany-backpacker-2

這符圖畫可真是完完全全說明了一切不是嗎~~ (*˘˘*)..:*

Albany-backpacker-3

這裡,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 "°+:.(>ω<).:+°

視廳室 耶!!!! 放小電影的嘛~~~~

Albany-backpacker-4

入口處的玄關,CHENK IN 的時候可以先在這裡等候

也有提供很多旅遊資訊

Albany-backpacker-5

上網區是一定要的啦!

澳洲不像台灣,走到哪裡都有WIFI ,還有很多地方是免錢的!

手機還上網吃到飽!

這種方案在澳洲也是要綁約的,

但是,一般旅人如我,待不到一年,根本沒辦法申辦丫,

所以,出了 HOST MOTHER 家門,就要靠這種的了

要付費!時間跟價錢都會寫的明明白白~

有的BACKPACKERS是有免費WIFI的,但這裡是 Albany ~!!!!!!

遙遠的一方壓~網路服務真的不像大城市發逹,

所以囉,如果真的需要上網,付點小錢囉 ^^

   Albany-backpacker-8  

 

但整體來說,其實是一間還滿不錯的backpackers

 

http://albanybackpackers.com.au/

 

若是在旺季,還是先上網看一下有沒有房間唷!! 〜(ゝ。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