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回憶錄』

話說,澳洲人愛 football 也算是個公開的秘密了!!

但那天,在city看到這樣的場景,連我都被這種氛圍感染了,

陪著OZ們站了好久壓  ~(´´ิ´ิ` )~

~我也想看football明星球員壓~

  football 封街 (3) football 封街 (4)

為了明星球員們的到來,這天,整條路封街了!!!

但澳洲一向是很有人權的嘛~

所以,tram還是有開的

那大家都一找到好位子都不動了~我也跟著卡了好位子啦!!!

所以,接來下就一起來看看當天的 街拍 啦~(這才是真正的街拍嘛~)(˵¯̴͒¯̴͒˵)

  football 封街 (6)   football 封街 (9)

有電視台的採訪車,還送了免費的 加油小手 耶~

整個很搶手丫!!! 我也是跟在oz的身後才拿到了一個~^O^~

football 封街 (10)  football 封街 (12) 

剛到墨爾本是8月份,剛好是澳洲的秋冬~

樹都沒幾片葉子了,但這裡的夏天,是綠油油的~

公園無數~草園無數~躺在草地上晒太陽喝咖啡的人生很讓人羨慕呢~

football 封街 (14) football 封街 (16) 

football 封街 (18) football 封街 (19)

football 封街 (20)   football 封街 (23)

可能去過澳洲的都會有種感覺  "怎麼走到哪裡都是華人?"

也是,我住過 柏斯,墨爾本,雪梨

每個地方都有華人,墨爾本也不利外,

但是,整體人口比例起來,墨爾本 算是"華人比例最少"的了耶~

因為,雖然華人多,但來自世界各地四面八方的金髮碧眼或中東中美洲的也很多壓~

反而,經過統計(是幾天前才看到的),

目前 華人 居住比例最高的, 是 雪梨 唷!!!!!

所以,就算只是去雪梨玩,也能感覺到路上都是一樣的黑髮黃皮膚呢~

football 封街 (24) football 封街 (25)

所以啦~放眼望去,那天我自己也有被嚇到一點點~

因為,整街上看不到跟我一樣的 !!!!

全都是OZ或外移民來著~

這讓才剛到墨爾本時英文很菜的我很害怕~

但還好,澳洲的人都很友善(是風俗民情吧!)

所以還有OZ媽媽幫我搶小手,還有免費的飲料~還幫我跟 萬人街拍 合拍了一張~哈哈哈

football 封街 (33)football 封街 (26)

football 封街 (29)football 封街 (35)

丫伯大概是等太久了,我看了都覺得 好可愛 壓~

這種時候決對是 打廣告 的最好時機了,

所以街上到處都在發免費試用品,或是飲料,之類的~超nice的!!!

  football 封街 (28) football 封街 (22) 

雖說是封街,但十字路口跟tram都還是可以使用的!!!

只是大家超能等的!!!!

football 封街 (31) football 封街 (32)

哇~~看到了看到了~有沒有看到車子裡有帥哥(誤)~哇哈哈~

等這麼久,....不會是為這個而已吧~ 

football 封街 (36)  football 封街 (38)

我是看到他們來了以後就走人了~

但臨去前,大家都還在等耶~聽oz媽媽說,好像會出來遊街的樣子~

football 封街 (42) football 封街 (43)   

墨爾本平日或假日的活動都超級多的,

雖然澳洲人大家對名牌什麼的都不太掛心~

但對生活的娛樂,可是很放在心上的耶~

這樣很好~每天都覺得很充實呢!!! ٩(๛ ˘ ³˘)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r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